Thursday, July 16, 2009

三星期的新生活。。

第一个星期:
听别人说orientation week很难熬。。。
因我还没经历过。。
所以我都不懂是怎样的。。
怎知好辛苦哦。。
每一天只睡到两个小时而已。。
天天就很忙。。。
太夸张了吧。。。
就连按电话亭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啊。。。
每天又要走很长远的路。。。
原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说得还真没错。。。
不过都没得休息啊。。。
朋友们个个也很累。。。
在累的同时有朋友陪在身边真好。。。
终于我们也熬过了。。

第二个星期:
开始上课了。。。。
从国语换去英语来上课真的是难倒我了。。。
第一天进班就吓到我了。。
我根本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些什么。。。
好深奥哦。。。
英语差到极点的我。。
要怎样办啊。。。
咳。。。。
总之就见一步算一步咯。。。

第三个星期:
开始有很多活动了。。。
都不懂要弄好哪一个先。。。
功课更是一个接一个来。。。。
咳。。。
真的是搞到我头大啊。。。

将来的日子不懂会是怎样的。。。
希望一切顺利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