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recommend

介绍一首好听的歌~
重点是~作词人是我kolej的朋友~
支持~因为真的好听~
听一次就爱上这首歌了
这首歌就是~收录在张栋梁沉默的瞬间里的~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唱:張棟樑
詞:鄭翔威
曲:黃俊焰

爲什麽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顔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地聼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
我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爲我珍惜
輕輕地搖著懶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i love tis song❤

go download n listen to it!!haha~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