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真的曾经遗忘过这里^^

还以为自己一定不会忘了这里,
但还是忘了....
只因为有别的网站更好玩....愧疚^^哈哈!!!
还好大便女提醒了我喔!!!!哈哈@-@
我想这里需要update update喔!!!
好吧!!!就由我的文笔来让这里焕然一新吧!!!
-12.10很重要喔-
不是情人节圣诞节端午节
而是晕晕节!!!呵呵...很重要吧!!!
好期待哟(期待睡觉时可以压着二晕哈哈哈)
好开心哟(开心让三晕没得睡自己的床嘻嘻)
好兴奋哟(兴奋小晕负责拿机拍我们呵呵呵)
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开心兴奋叻,对吧我就知道!!
but说真的在写这个时我在想这世界真的好奇妙喔!!
可以把生在不同的地方的人
让时间来当媒人让这些人
连起来了剪不断的友谊
觉得时间好伟大喔
在这个时候就觉得人们都错了
都认为谁是最伟大的
其实最伟大的是时间!!!
因为时间让地球有了人类
因为时间让人类学习知识
因为时间让社会有了文化
因为时间让人类可以享受
因为时间人类懂什么是情
一切的一切
但我们不曾感谢时间
反而一直责怪时间不够
哇它好可怜
哇好夸张喔越扯越远咯
愿时间可以保佑我们的旅程
可以顺顺利利精彩万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大便女!
敢叫我大便女!!
哼~
你的文笔酱好~
没有出书
很浪费厚!
哈哈~
酱兴奋我拿相机!
那里可以~
当然是你拿相机~
帮我们拍照!!

xuan

CRXY said...

哈哈叫你大便女已经很好lo
因为没叫你大便男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们两个啊干嘛争大便女这个名称啊....你们两个就叫大便女咯...容易....haha...
大晕啊...我不要给你压了啊...
我没有忘了这里哦..只是没空写咯..那天刚刚写了一个,可是你们知道的啦,我文笔不是很好嘛,所以.....

二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