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二晕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留言了
小晕我并没有忘记这里哦~~
不过在学校的我根本就是压力到透不过气来
根本没时间上网~
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人生为什么要一直一直读书啊??
读书就是为了考试??
读书为了前途??
不知道~~
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终于考完了....
一个多两月的煎熬...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大晕,现在在做什么???
三晕,现在在做什么???
小晕,现在在做什么???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哦...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虽然有时很辛苦,不过有更多的美好回忆....
不时不时都会想回以前的日子....
一切都比现在好哦....
原来回忆始终是最美好的....^^
虽然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好玩的,遗憾的....
不过现在想起全都是好的噢.....
我们也渐渐长大了...
要面对的事情也很多....
也要学会自己去克服....
大晕,三晕,小晕...
晕晕家族们,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