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想念你们~

这里被遗忘了~
=(
有时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就上个星期
我有一度很失落的时候
我真的超想你们的
我想起了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玩一起发神经
一起唱歌一起下水一起上课一起读书
那些时光好像都回不去了
每次都会想
如果我可以拥有小叮当的时光机
那该多好啊~

那天那天打给你们
真的是因为很想念你们
想听听你们的声音
不要说我因为free call才打给你们啦
我也是因为跟大晕聊天才会freecall的
而且我有跟顺序的
打给大晕了,就到二晕,然后就是三晕=)
我真的很开心听到你们的声音哦~
^^

好啦
我今天又不小心想念你们一下了
哈哈
你们一定也是在想我的啦~=p
我知道的~
嘻嘻~

小晕又要继续加油了
你们也要加油哦~
为你们打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里没有被遗忘哦~~
只是最近有很多功课和考试来了~~
我们也很想你哦,小晕~~
今天才讲起你呢~~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小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等我们见到你是你是肥肥胖胖的~~
呵呵~~么~~^^
=er yun=

Jx said...

哇~不要非肥肥胖胖啦~我已经肥去了~不可以再肥了~不然没有人要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啦~~陪我和大晕肥肥胖胖的~~
他新名字就是ah buI~~~wahhaa

CRXY said...

对对对~真的是太忙了,昨天还忙到3am呢~
不要听二晕的!!他才肥呢~不过,有个提议真的不错,就是让我们一起肥吧~ 因为瘦太难了啦~
小晕,当你想起我们时,可以看看我FB的美照,我不会算你钱的啦,放心放心!!!看多久都没关系哦!!!慢慢欣赏哦!!! love U, dear dear!!!!muackszzz,♥
现在是4点10分,一晕要去补回昨天没睡到的眠了~周公见咯!!!^^

Jx said...

哈哈~原来你们都有来这里看看的哦~
好感动!=)

嗯,让我考虑一下要不要跟你们一起肥肥胖胖那个厚~哈哈~因为裤子都快穿不下了>.<

我要晕了~大晕啊~我告诉你哦~就算你匿名来写留言,都可以知道是你啊~因为只有你那么不要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