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小晕驾到

哈哈
终于到小晕来了
其实我在等3晕post的
可是等了2天她都没来=(
所以小晕就来了^^

大晕
其实厚
小晕也想去剪短发
可是又觉得有点不舍得=p
哈哈
所以还在考虑着
或许会去剪
可是就算没有也没关系
我可以做crxy里最特别的一个^^

二晕,
有时真的会后悔为什么选了accounting
好象会做得半死
而且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可是
我们已经选了
也没得后悔了
只能全力以赴
晕晕们能的!
说不定以后还会开一间晕晕会计公司呢=D

虽然4个月前我们才见面
可是好像过了很久了
突然有点想念晕晕们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让小晕想了很多
我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
晕晕们不会再像现在那么好了
会不会有一天
晕晕们见面了却说不上话
会不会有一天
晕晕们因为一些误会而因此讨厌对方
会不会有一天
晕晕们不再是朋友了
很多的如果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好害怕如果那一天到来了我该怎么办

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
我只希望
我们的友情可以长长久久^^
love u all~~
=)

p/s:paiseh~有一点em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emo ya~~ if our frenship is strong den wont happen tis problems de~ i blive it, bcz our frenship is vr strong adi, mayb v wil seldom meet, bt as long as v hv tis blog ,v hv phn contact, v hv msn, v hv fb, den our "line" wont b cut~ bcz v stil cn share our latest feeling, info in blod so tat all yunyun cn knw each other ma.
shi ni xiang tai duo, wo ye zhe yang shuo~
haha^^

im yunyun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