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Y rEAL fEEL

wah~ so long no write blog adi~~ actly gt so many wanna share at here bt mayb busy so da writing time oso bcum less~~ watever, da busy time nw is temporary stop n our holiday is coming!!!!!

假期会去剪短头发了,小晕应该会失望吧,因为酱子就代表着只有你是长发的~

想要换个心情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读书的压力只有一个sem比一个sem多。。。

有时已经有想放弃的念头了,唉~真差劲!!!希望剪了短发压力会轻些~

虽然我好像是大家的开朗者,但有时的我也有低到极点的心情~~

“我真的适合做会计吗?” 这句话最近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其实是有了答案的了,不管适不适合我都不喜欢这个领域的工作!!!

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没选择当一名老师,简单又实在而且在放假时又可以到处旅行~

但···我知道都来不及了····

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吧,就像佩妮所说的

“不要说极限这个字,因为没试过就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也许真的是试过才会有结果而不是自己去决定说可以或不可以!!!

好吧,就凭这句话就打消放弃的念头继续拼命的往前冲!!!^^

1 comment:

ry ^^ said...

don wory be hapy o~~gambateh ya~~u ca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