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溜冰之旅

今天是四月二十九号了,是我们从kmk回来的第十一天了,对我来说咯,对大晕,三晕和小晕来说已经是第十二天了哦。。
我还有点怀念那里的生活哦。。毕竟在那里生活了那么久,每天都有朋友的陪伴,都习惯了吖。。适应了那边的生活了。。有点不习惯家里的生活。。
昨天有点闷就和大晕,淑萍和逢锡去溜冰,其实也不是溜冰啦,就没有冰的,是地板的,只是华语我不懂要怎样称呼咯。。嘻嘻。。华语不好没办法啦。。。
我和大晕真的是跌了很多次啊。。我脚都黑青了啊。
俗话说,自己跌倒自己爬嘛。我们可是跌了也不放弃啊。。哈哈。。毕竟大晕也十九岁了,我也是十八岁了嘛。。要勇敢点啊。。哈哈。。
我今天学了多一样东西了咯。。。好开心啊虽然很下水一直跌倒。。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叫逢锡有点怪也
还是叫ah siak比较习惯~

对啊~
说真的
很怀念一下的咯
我的床啊~橱啊~桌子啊~椅子啊~
当然少不了朋友和室友!
也很怀念我们一起吃饭然后聊天聊到忘我~
更怀念一起录歌的时侯~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