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SICK ^_^


哎哟.....今天的主题跟我有关喔!!!是我最讨厌的
就是生病啦!!!!
生病的感觉超烂的耶...
我想每个人都是酱认为的吧!!!
生病时,大部分的人都想到医生然后吃粥还是面包
不过我两个都不是....
因为我不喜欢去吃粥还是面包....更讨厌看医生!!!!
会看医生的时候应该只有受伤吧....或是很严重的生病!!!
不然我普通生病时想到的是窝在家里一直睡觉吧....
然后什么都不吃因为都没味道的....
哈哈!!!不过还是会泡美禄来喝啦^o^
不然我想我应该会锇到晕吧....
hoh hoh!!!这次的生病就是头痛引起的啦....
好象觉得头都要重过身体了咯!!!
连睡觉都懒惰转头喔!!! 因为太重了,嘻嘻^o^
希望酱的日子快点过咯!!!
不然我一直都很难睡好耶....因为头都没得转好辛苦叻....
好啦不要再抱怨了....拜拜咯!!!!^o^

1 comment:

heyj said...

看了这么久,终于看到一个写中国字的啦...嘻嘻^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