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kmk生活篇

今天要和大家报告的是:

kmk的生活篇


上课篇

早上起来梳洗(好不甘愿的因为还是很爱睡)
吃早餐(不就是饼干咯)
去讲堂上课(有时还会搞错讲堂啊)
约晕晕家族吃午餐(不是每次都能约在一起吃咯除了星期四)
所以有时一起吃有时打包咯
吃完又要赶着上课了(有的天没有课就是可以回去睡觉了咯)
以前午餐后都没课时就去图书馆坐
过后就越来越懒惰就会房睡觉了咯(哈哈)
上完课就是回房睡午觉了咯。(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睡觉了咯)
睡醒就是happy hour了(yeah,吃晚餐时间了)
吃完了晚餐就是回房拼的时候了咯
有功课就是做功课咯(我的功课老是做不完的啦)
就一边听歌一边做功课咯(不要落后嘛偶尔也要听听收音机的新歌嘛)
没有功课就有时间看看书咯(很少啦因我做完功课就到处跑找人聊天的了)
拼到来是时间睡觉了咯。。
上课的天就是每天都这样过了咯。。

星期五六篇

睡到自然醒咯(难得不用那么那么早醒啊)
拖到来就十一点了。。(就是我们约好吃午餐的时间了)
一吃就是一个小时了(哈哈,好像十年没有见,所以要谈到够才回房咯)
然后就各自回房了咯。。。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好快咯。。。
就是六点了又再要吃了,这次是吃晚餐了咯
有时就下去楼下吃有时就各自在房吃(这是我和三晕)
下去楼下吃或打包(这就是大晕和小晕咯)
大晕和三晕同一座建筑物啊 ,而我和三晕又是另一座大厦啊,所以咯。。。
在房就是吃面包了(我都变面包脸了)
过后就是和上课篇一样了咯



我呢再kmk的生活就是讲得了咯,是不是觉得很多都是吃的呢,我最喜欢就是吃和睡了啊,所以就胖去了。。。伤心咯
不过还是很怀念那里的生活了咯(只要不要叫我读书就好了)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过的就是特别快的。。。
尤其是和晕晕家族的日子。。。。
一起谈天一起唱歌一起读书一起做功课一起玩一起旅行。。。。。
时间就酱过了啊。。

我相信以后我们还是有机会聚在一起的。。。。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