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 YELLOW ^


4月26日.....今天的主题是黄色!!!!

很奇怪喔........

大部分的人都觉得黄色是很色的意思^o^

都会说......你思想很黄耶!!!!

不过!!我还蛮喜欢黄色的.....

因为,我觉得啊....黄色代表着阳光!!!

好像每天起身都会看见阳光一样让人觉得很精神哟!!!

也觉得新的一天又来临了....

黄色也可以代表夜晚喔!!!

就好像星星和月亮会让人觉得很美丽很闪烁.....

还有还有!!!!对我而言....

黄色代表着幸运的颜色喔!!!!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只要一想到幸运,

想到的颜色就会是黄色耶!!!!

所以对我来说黄色并不是思想肮脏的意思...

反而是一种亮亮的有存在感的漂亮颜色唷!!!!

-the end-

2 comments:

ahpao said...

我比较喜欢白色。。。
=。=“

CRXY said...

哈~
各有所好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