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PN SITI 4月24日 11:58pm



哈哈!!!大家晚上好哦!!!

哇!!我可是第一次在这么晚写^布络歌^唷!!

好...我今晚的主题就是关于这位我对她又爱又恨的讲师吧!!!

还记得刚开始时我真的好讨厌她喔!!!因为她比较疼爱她的同胞!!!真不公平!!!

问她问题时又不回答....

啊....很讨厌!!!

可是...几个星期后这位讲师尽然另我对她改观哟!!!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她对我们还不熟吧....

所以才只疼同胞而已.

之后的她我好喜欢喔!!!尤其是喜欢她的特别教法

让我一直想上她的课哟!!!

她可是一位完全没有老师的性格很像朋友

而且她呀超爱笑的!!!

每一次上课都笑^o^

唉....笑点超低...

噢!!!太长了该停笔咯!!!

拜拜^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