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SKATING

今天的主题是溜冰哈哈可是是没有冰的喔.....

哎哟....我对溜冰真是又爱又恨咯....或许我真的是笨吧...还是平衡感超烂的吧....大家都会了喔(二晕和淑萍〕只有我还是一样不会...哇!!!!超累的耶!!!!!因为一直都学不会.....不过到最后也是玩了3小时啦^o^伤心的是.....到了3小时我还是不会哟!!!!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这么久了还不会....嘻嘻!!可能在运动游戏里这就是我的弱点吧....哈哈哈!!!!!没关系不会玩都能玩到3小时,所以三晕和小晕快去尝试噢!!!!!在这里一定要称赞二晕.....她的学习能力好强喔!!!!一下子就会了耶....不过啊!!可要付出代价的呢....因为她跌好多次喔!!!都黑青了....快去用鸡蛋敷吧,要不然你的膝盖的颜色就会越来越^彩色^了啦....好吧^o^不写了因为一晕有点不舒服喔头好痛哦!!!!拜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蛤~
尝试哦?
我这里都没有得skating啦~
哎呀呀~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