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想写出自己的^星晴^

趁无聊的想说就写写部落吧...
前几天有发现自己的思想变长大了(嘻嘻但不是每一个方面)
会觉得自己有时是很理性的....
但其实理性也会有坏处就是.....
当遇见不理性的人时
是再理性也无法沟通或是说服她的!
像是前几天我姐她们吵架一直吵一直吵
本来不想插上一角的我
却无法忍受就跟她们说其实你们都错
只不过想法不同而已
大姐是认同了我的说法但二姐却无法释怀
当我跟她说为什么总是爱把以后的假设性的事情
当做一定会这样发生
当我说到她都认为自己无法再掰时
竟然说出让我有点生气带点伤心的心情!!!!!
说我是因为大姐疼我才帮她说话的
但事实上我根本就没有帮到任何一方....
最后我选择了安静因为发现她是一位
真的完全不能理性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
有点绝望了其实我真的很想改变她的性格很想很想....
却无能为力....这也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以前的我想当一名心理医生吧...
跟你们说喔我可是许了有点坏的愿望
就是希望每当我二姐想吵架时拜托让她瞬间哑巴吧
等到她不想吵架时再恢复正常的样子
酱子的话她就不敢吵架啦,哈哈....
嘘.......................
结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觉得你好神圣啊??
(一定是错觉!!哈哈~)
有时候看到别人在吵架真的会很pek cek咯
心理医生~不错吖
那时你应该选的嘛~~

小晕

Anonymous said...

不是和你说过了吗???
我是很相当心理医生只不过之前以为
一定要拿bio or fizik kimia之类的才可以读...
谁知道原来是不用的....
不过我想我也读不起啦
因为需要读很多的历史吧...
而且一定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的
因为他们都会说^读出来没工作的啦^
所以咯就读^有工作的啦^
唉....
希望是真的有工作咯!!!
说到这里你最后是选择读会计还是生意喔????

Anonymous said...

我的最后选
~~~~在家里睡觉~~~~
哈哈~~~~~~~~

小晕

Anonymous said...

p/s:你没看到我有写吗??
我写:那时你应该选的~~
那时!!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