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迈向大学的过程。。

很多人说读大学预科班就是已经一只脚踏进大学了。。。
没读大学预科班的人都觉得我们非常容易就能上大学了。。
无可否认我们的确已经保证会进得了的大学。。
不过在大学预科班所要经历的一切就只有我们才能感受啊。。
每天就是冲啊冲。。
说实在好累啊。。。
但幸好在这过程中有你们的陪伴。。。
在我们四个当中我知道我是最会有压力的人。。
有了你们在我的身边。。。
陪我玩。。。
陪我唱。。。
陪我吃。。。
陪我喝。。。
我总算熬过了。。。
没有了你们。。
我的生活都不知道变得怎么样了。。。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身边帮助我支持我。。。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大晕三晕以及小晕。。。
希望有一天我们的拼图能再次连接在一起。。。
也但愿大家未来的生活能过得很开心。。。
大家一起加油。。。
一切就随缘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阿~
我们很认真很拼努力的时候~
他们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们少读一年
其中的辛苦只有我们知道
可是我们懂得苦中作乐~^^
这样生活才会更美嘛~

其实我在犹豫要不要带拼图上去
因为我怕别人看到了觉得太可爱把它偷走了~
那时候就惨了!
呜呜~

小晕

CRXY said...

哈哈,小晕可以把拼图带去呀!
这样想念我们时可以看看下
不会有人敢偷去的,
因为有我们在,我们可以做证
哈哈。。。

三晕

Anonymous said...

当然要带去啦。。。
不然想念我们是怎样办啊。。
看着我们的样子。。。
你会比较好睡啊。。
哈哈。。。

二晕

Anonymous said...

惨咯~
每个都那么自恋~
哈哈
你们也要带去哦~
怎么可以只有我想你们,你们却没想我呢?
哈哈~所以一定要带去哦!!


小晕

CRXY said...

哈哈~~
其实这不是叫自恋哟
是叫习惯啦
而且啊这拼图对我们都有帮助耶
就是啊当我们不小心做了
一些“下水”的事时
可以拿来看一下想想那时的我们
更“下水”咯....^=^

一晕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