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新。生活

好久没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你们。。。
有没有想我呢?
哈哈

好快啊
我们‘漫长’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新的大学生活也要开始了

大学的生活~
不知道会不会像matrik那样~
多姿多彩呢?
你们啊
丢下可怜的小晕
三个人又跑回荒山野岭读书~

小晕很可怜
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

4 in heart
现在剩下你们3inheart 咯~
crxy~也变成了cry~
哇~你们可别哭啊~cry~cry~cry~
哈哈
原来没有我
你们那么惨哦~(自恋到要死~!!)

大学生活确实是一项新挑战
很多难关等着我们过呢
可是
不管难关再多,委屈再多
这里~永远都是我们的避风港哦~
你们以后可要多多在这里分享cry在那里的生活啊
没有了X的生活

+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可以一起上云顶!!玩到疯~+
+再体验一次,4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真的很想念你们啊~以后没有人给我念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好期待那天的来临啊。。
哈哈。。。

二晕

Anonymous said...

是呀!
小晕放心吧!我们一定还有那个机会的。。。
我们要一起去疯,一起再做下水事,
哈哈。。。

三晕

CRXY said...

我也超期待的!
希望不会失望吧~
很久没做下水事~
会不会全身痒涅?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