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爱黑涩棒棒堂^

最近都一直看棒棒堂和黑涩会
好象把我以前对那些底迪和美眉的印象很彻底的不一样哟
因为以前的我不看都认为他们是靠样子红的
也就是说没有实力
但其实只要有真正看棒棒堂和黑涩会的话
就可以知道他们虽然没有先天性的实力
却有着后天的努力来创造许多才艺
可以了解到他们是很认真去学每一样自己不会的才艺
我想没有看这些节目的人们应该都会认为他们是走偶像路线的吧
嘻嘻因为我之前也是酱认为的唷
现在的我认为他们能红是应该的
因为他们付出的努力比一班人多
好象年终评比啊,一千集回馈,什么比赛之类等的
这时候他们就必须想新的表演来突破自己
或是挑战自己最弱的项目
但最终都可以在短短几个星期的练习时间
做到最好....
其实我超佩服他们的耶
因为我都不敢保证自己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
来表演自己的弱项而且表演的很好喔....
所以现在的我会把它当作可以解压的综艺节目
哈哈....但不是每一集都看啦只会选主题还不错的来下载看看咯!
厚!!!我好象每次都不知不觉的写到这么长耶.....
好啦!!!!停笔噜.........晚安Zzzzzzz ^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想说~
王子好帅啊!!!
哈哈~~
我也想看
很久都没看了!!寄给我~~~~~~~~~~~~~~

小晕

ry ^^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以前都觉得棒棒堂没有实力,
后来看了他们的综艺节目,
才发现到他们很有实力,
有的唱歌很好听,
有的跳舞超棒的。。。
尤其是阿伟。。。
哈哈。。。。
^^

二晕

Anonymous said...

对啊,之前没看时觉得棒棒堂里的阿伟
好象不配在棒棒堂里但现在觉得他很配
而且他在节目时超好笑的耶尤其是唱歌
非常的妙啊。。。。


一晕上^o^

Anonymous said...

是啊。。。
他唱歌超“好听”的。。
哈哈。。。
还是跳舞好。。。
唱歌由小禄来吧。。。
哈哈

二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