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给cry里缺一个x的小晕~~

CRXY 是不会变成CRY
即使我们是读着不同的大学噢.....
人总是要学着独立
或许是老天爷觉得你已经18了
可以独立起来了吧
也或许老天爷要让你认识更多的朋友
有时我会想我所得到的每一个结果
可能是老天爷想要给我一个启示哦
就像是我得到matric一样
让我认识到不同的朋友
就像你们啦
所以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去想哟
其实就算读同一间大学也未必能常常在一起的吧
因为你知道的大学这么大而且也不像以前只有两班而已
一定有很多班的到最后也是得认识新的朋友啦
你也可以像以前一样埋怨的啊
因为手机就在手里电脑就在你那里
哇!!!多方便啊哈哈^o^
所以呢CRXY就是CRXY
这个部落格可是我们的证明呢.....
记得当你觉得无重力时
咱们会给你力量让你有会重力
但。。。。
不会给全部啦因为自己也必须有着一点点的力量咯,哇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
希望认识到像你这样‘可爱’的朋友啦~
哈哈
可是一不小心也会遇到坏人哦~
所以希望坏人离我远远~
我们一起加油!!
希望upm也能上网啦~那我们就能聊天啦
(moon跟我说uum有得上网!呵呵~)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