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成长

再过三天就要去报到了。。。
真的很不想去哦!
因为还玩不够,又很担心。。。
担心自己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
担心自己不能和那边的人相处得很好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很胆小的啦!
自从认识你们后我才开始乱了起来。。。
希望去到那边后我也能认识到像你们酱的这般好朋友。。。
但我三晕敢保证,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
在kmk一路走来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了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三晕很胆小吗??
放心啦你!
在那里有一粒哥哥陪你~
还有大晕二晕嘛~
呵呵~
没有人敢欺负你的!

小晕

Anonymous said...

哈哈。。
放心哦。。。
一粒会保护你的。。
不然你要另外一个一粒也可以。。
会karate的咯。。。
哈哈。。。
不用怕。。万事有我们在。。
哈哈。。

二晕

Anonymous said...

哈哈
对哦
酱多一粒保护你也
说不定去到那里会遇到更多一粒哦!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