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小晕~驾车初体验

上个星期六
去学驾车咯
前一天很生气
因为觉得那个Uncle好像很不好的感觉


可是
其实
他也很不错啦
哈哈


uncle来家里载我
然后去的路上就跟我讲
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
又讲驾到20的时候要换2号gear....
哇,那时啊
我心里就在想
噢麦尬,那我驾车的时候不是很忙咯
要顾这个要顾那个~
哈哈

在学车那里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uncle就叫我去驾车啦
很怕一下咯
他讲话有一点快
有时听不是很清楚
所以都会多问他一次
很怕他没耐心
哈哈

驾车的感觉很不错啦
可能Uncle在我旁边
所以没出什么状况
这是死火很多次~
很难控制那个class咯
如果二晕在的话就可以教我咯
哈哈
manual的你很在行吧

就这样~
我的第一次~驾车体验~
完毕拉
uncle说至少要一个月后才可以考~
我还以为可以越快越好
哈哈
现在我有了学车的动力
因为阿那天二晕跟我说他可能会来麻坡找我
(虽然有80%她可能没来,可是就让这个梦想成为我学车的动力吧~)
学会了考到了我就可以载她咯(二晕一定在想~你要载我都不要坐啦~小晕驾车恐怖拉~哈哈)

1 comment:

ahpao said...

噢噢。。其实开始是这样的。。
驾久了。。 就熟啦。。
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