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这几天都一直上网到很迟噢!
对电脑的东西真是还很不会哦!
每天都会来blog看看晕晕们有没有留言
大晕叫我要好好学电脑,所以我不会放弃的,
我要好好学习
虽然这几天也没学到什么啦!哈哈
只是因为太多东西都不会,
所以就越弄越迟咯!
就像现在咯,也是很迟了咯!
我是不是比以前更勤劳了呢?
读书都没读到那么迟啦,哈哈。。
好想念你们噢!
再过几天就要知道成绩了咯!
三晕希望晕晕们都能拿到好成绩噢!
加油。。。
18/05/2009(2.20a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大晕和二晕都还不知道三晕来了~
哈哈
他们应该会吓倒哦!
^^
对了~你装streamyx在你家了??

小晕

Anonymous said...

二晕收封很快的哦。。。
我知道三晕回来了因时常很夜才遇到她啊。。
各位晕晕们加油咯。。。

二晕

Anonymous said...

好咯
我收风慢咯~
哈哈

小晕

Anonymous said...

u arial very long le lo....
long than me ah...
hehe...^^

er yun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风都收得比大晕快啦!哈哈。。。
是的,家里装streamyx了咯!

CRXY said...

三晕没有署名~
哈哈
blur!

那就好了
这样我们这里终于热闹起来咯!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