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wahahahahhaha

BAHASA INGGERIS B 3
MATEMATIK AKAUN A 4
PERAKAUNAN A 4
EKONOMI A 4
PENG PERNIAGAAN A 4

PNGS1 4
PNGS2 4

PNGK 4
Status Lulus

噹噹!这就是小晕的成绩啦~
其实我们的成绩都是一样的嘛~
哈哈
恭喜我们全部!
4 in heart要有4flat才像样嘛~
哈哈

大晕真的很好笑~打给我的时候一直笑~没办法,她太开心了!最后也叫大晕帮我check了成绩!她明明说不要告诉我成绩的嘛~可是才盖电话不久又打给我~怕到我要死!还好~4Flat!哈哈!开心~不然我会哭!

很开心我们都拿哦!剩三晕还没check,可是我相信三晕一定也是4flat的!哈哈!!

知道自己的成绩在和爸爸的朋友吃~要跳也不可以啦~可是还是掩不住我的开心!哈哈~妈妈还说叫我请客呢!我说啊~应该是你请我~我要电话!我要contact lens!我什么都要!哈哈

很兴奋就对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啦!很多人都拿到哦~恭喜各位啦!哈哈~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叻~哈哈~就说~

晕晕们!我们都做到了~拿到我们想要的!希望也能得到我们想要的大学!恭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晕,我们的成绩本来就应该一样的,因们我们都是同个家族,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请问是哪位晕晕呢??
哈哈~
对啊!
我们真的很棒哦!
爱死晕晕家族啦!

小晕

Anonymous said...

我想可能你们都一样唯独我不一样咯。。。
就是我的英语。。。
哈哈。。。。
差过你们哦。。。
有点伤心。。。
哈哈。。
不过有4flat已经是很开心了。。。
所以不用紧啦。。

二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