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o+ HAPPINESS +o+

小晕做的心意我看见咯.....
好吧,那我也送一点点的心意给你们好了.....
嘻嘻!!!!
只不过我不是很擅长做视频哟....
所以就送一首改编过词的歌给你们好了....

改编歌名:幸福
原版歌名:天边
我们都 不想输 所以要一直读书
不怕苦 有抱负 这是该有的态度
你不想 像只猪 就要加快速度
读好书 要证明 给父母
思想变成熟 不再一直哭
会学好态度 要和睦共处 过的非常幸福
我们所有的旅途 都不会有着孤独(要幸福)
虽然会有点辛苦 但最后会觉得很满足

好像有点短耶.....
没关系再送你们几句名言好了(我创作的名言并不是真正的名言哈哈别误会了哦)
在大学时要学到的:
会懂得解压力而且会听别人的意见,
当然啦果遇到了瓶颈千万不要对书感到恶喔!!!!
还有还有咱们呢的想一定要变成熟了哟
只要放多一点好心在学业就不会感到讨厌啦....
最后呢在大学时不要一直想喔它可是会影响学业的
既然咱们已经择了读会计所以再困难也要撑住噢朋友!!!
~再会啦^o^~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臭大晕,写错我的名了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个一定是三晕~
是施圻~哈哈

小晕

Anonymous said...

是咯。。。
哈哈。。。而且大晕都不留comment的。。。
三晕每次也不留名字的。。。
不留名。。。。
哈哈。。。

二晕

Anonymous said...

yaya!agree~
dayun never leave a comment~haiz
haha

xiaoyun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喔!!!!!
哎哟,因为偶们常常叫你心蒂嘛所以就忘了你的名字怎么写了喔。。。。。
呵呵。。。
从现在开始我会记得你是施圻而不是诗圻的了!!!!
哈哈。。。。
才看到有comment的这个东西所以现在才回你们噢!
好!以后我会多注意的。。。。


一晕 上^o^

Anonymous said...

haha, i change d name oready ohh....
c....tis time is 施 but not 诗 liao o...xixi...


typing error de yiyun^o^

Anonymous said...

haha,tq o da yun
must remember my name la...
i didnt write my name more mystery ma..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