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小晕~再次驾车!

哈~小晕我~又死火了~失败啊
真希望自己能掌控一切

要谢谢晕晕家族昨晚给我的力量!
可是我没有把你们的力量发挥到最好~
我的目标是~~~下次练习不会死火~
哈哈

其实真的还没有很熟驾车叻
一直会忘记一些步骤
很慌
怎么驾车要看这个要看那个
很忙啊~

在马路上驾车也很爽
哈哈
可是跟在我后面的车一定觉得~前面那个学车的人怎么那么笨吖?
哈哈~
下次~下次我会让跟在我后面的车觉得~前面驾车的小妹妹好厉害啊!
哈哈~

再次谢谢我爱的晕晕家族们~
爱死你们啦!
我要加油!!

哈哈~

3 comments:

ahpao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才第二次学车而已啊。。。
慢慢来。。
以前我也是这样啊。。。
拿了车牌的第一次也是酱啊。。。
哈哈。。因为有红绿灯恐惧症。。。
所以咯。。。
你已经很好了啊。。。
继续加油哦。。。
支持你哦。。。。
ruyuen

Anonymous said...

ah pao~
thx!我会加油的~

二晕
对咯
看到红青灯停下来就怕
因为要控制class控制到很好~
可是我不是很会
所以都在那个时候死火~
haiz~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