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起努力

5月9日(雨〕今天的我好像很没事做....(嘻嘻其实我每天都没事做啦)
只不过今天的我突然想换歌词所以就选了一首歌喔....
这首歌可是要送给晕晕家族的哟....
哈哈可能用的词很简单不要介意噢....
这首歌呢是要写说除了我们的友谊和以后要上大学该有的心态唷....
我相信你们都会唱的....连三晕你也一定会唱的喔!!!!

原歌名:下一个天亮
改歌名:一起努力
在那一天相遇 你我成为知己
所有情绪 所有脾气 你很熟悉
许多回忆 让友谊更坚定
就算以后我们都 不常相聚
用真诚的感情 换回一份友情
所有疲惫 有你安慰 就不会累
我会珍惜 你的一言一语
离开了却有着我们的痕迹
* 我~ 们一起努力 就算被欺负被骗我都永不放弃
面对难题 都不会畏惧 因为有你给我很大的鼓励
我~ 们一起努力 就算很孤独害怕我会给你勇气
一点一滴 慢慢的累积
继续下去 创造出一片天地 *
虽然必须面对好多烦恼
我却不会 就此被它绊倒
就算跌倒 还是要奔跑
因为苦是最好的良药~
repeat*

笔于:一晕
时间:3:10pm~5:30pm

希望晕晕家族会一直努力哟,加油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突然忘记怎样唱开头了~
只记得chorus!
哈哈~
很有意思哦~
既然你那么空
就继续做作词人~改改歌词吧!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