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大消息

我去绑牙了!
现在像二晕了咯!哈哈
大晕,几时要陪我们呀?
小晕就不用了咯!
最美就是她了。
那当然咯,她是我们最疼的小晕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绑牙哦~
好像很突然也
拍下自恋照给我们看嘛~
哈哈

p/s:哈哈。。。我哪里有最美??lol...我会爽一下的咯~

小晕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去绑啦....
其实前天才跟姐姐谈了这件事
她说如果你真的可以忍很痛才去绑
但我真的很怕所以还没答应
好怕拔牙喔....
而且还需要拔超过一颗耶....
那你现在会很辛苦吗??
嘻嘻,听听你的意见先噜.....

一晕上^o^

Anonymous said...

大晕,
我现在绑的是新system噢!
所以就没有拔牙!
绑时都不痛噢!
绑完后还能吃东吃西叻!
不会说很辛苦咯!
所以,你不用怕啦!
你能忍痛的不是吗?
哈哈。。。。

三晕

Anonymous said...

小晕,
现在要拍照都觉得怪怪的,
所以呀,
你就等到我习惯了再拍给你们看哦!
哈哈。。。

三晕

Anonymous said...

那你是去私人绑的还是政府的?
因为要是我要绑也是在政府的所以怕你是在私人的
才有新的system咯。。。。
恭喜你啦不用太痛又可以吃自己爱吃的食物实在
太棒了!!!
我看再过几年的你噢就可以大笑了哟,嘻嘻!!!

一晕上^o^

Anonymous said...

我绑私人的哦!
因为以为政府的没得绑了!
你要绑就快点去绑噢!
一起比较爽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