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给晕晕们~only CRXY

这是我给你们的惊喜哦!
就当是你们4flat的礼物咯~
哈哈
可是
这个video有点beh paiseh的啦
很多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状况~
所以~
如果你不是晕晕家族的话~
真的可以选择不要看~
因为我很paiseh~
而且我真的很厚脸皮地写出那些字~
只希望让晕晕们会心一笑~
想想可爱的小晕我嘛~
也要发挥我的功力,让你们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这支video会让你们笑还是哭
可是我想大多数是笑吧!
因为有些部分我也觉得很好笑~不会不好意思的那种
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p/s:这支video纯属做给我爱的晕晕家族~如果在看的你不喜欢麻烦赶快退去这个网页!juz click [X]!!
谢谢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实我比较想写,如有雷同,肯定是你抄我!copy zhi hao de...)




made by:xiaoyun~20/5/09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好。。。
很好看也。。。
辛苦你了哦。。。
小晕。。。
非常谢谢你哦。。。

二晕

Anonymous said...

小晕,你真棒!
我真的得跟你多多学习了!
我也想自己做个video呀!

三晕

Anonymous said...

其实做video很开心的~
哈哈
因为回想起很多很美的回忆~

三晕
我就等你做一个咯~
哈哈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