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猜猜我是谁?
suprise....
失踪已久的我出现了咯!
晕晕家族,对不起噢让你们久等了。。。
三晕可是第一时间就跑来找你们了哦!
而且你们看看现在是几点了。。
你们应该没试过那么晚写blog吧!
我是不是很棒叻!哈哈
现在那么晚了,也是时候睡了的
只是一口气看完你们写的blog就很冲动地想告诉你们
三晕回来了咯!
现在我去睡觉先,一定还有很多机会看到我的
等我噢晕晕们。。。
16/05/09(2.37a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三晕来了~
可是啊
你那个可爱的图案为什么看不到字的呢??
我copy paste了才看出来~
哈哈

xiaoyun

Anonymous said...

im aso same ye...
i try method xiao yun juz noe u write what words lai de...
hehe...

er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