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没有主题的主题

哇!!!!没想到才两天没上网而已...
我们的三晕终于来写blog了哟!!!
知道你在工作所以很少时间上网写部落格....
所以没关系啦! 哈哈哈...
你的华语有进步耶!!!!是真的喔!!!!^0^
而且我觉得学电脑要一样一样慢慢学
一定会学到的因为我以前也是很笨的
不过现在也没有很聪明只是没有比以前笨而已,嘻嘻
反正还有那么多时间你一定可以的啦,要加油喔!!!!!
嘿嘿!!!小晕你不会真的去咬你的脚吧.....哈哈
才学两次的我也一直死火啊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看没死火的才是天才吧。
我们都是正常人喔!!等练完8次的你一定不会死火了只会灭火喔....嘻嘻
千万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然会失水准的哟!!!!
给三位晕晕说个冷笑话解解压好了。
听过了也要听噢!!!
好!请问什么职业会让人失血过多呢????
1..2..3..4..5.......
厚...还猜不到吗??? 好吧, 答案就是....
歌手咯!!!!!!!
为什么呢?????? 因为^割手^嘛!!!! 哈哈^o^

1 comment:

CRXY said...

我要晕了!
大晕啊!我哪里可能这样笨真的听你的话去咬我的脚~
晕!
我咬它了它不爽我罢工怎么办?
哈哈

还有厚
你的冷笑话
真的很冷咯!
冷到~
雪人没有不见料!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