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感谢老天爷!

终于。。。。真的是终于!!
大家所付出的时间得到了回报不是假的喔!!!!
想想我们之前所辛苦的甚至读到半夜
夸张点就是读到那些字都会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了啦
所希望的就是看见刚才我们所看见的成绩就是4flat!!!!!!!!!!!
完全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即使不够时间睡觉都好现在已够换回一份用钱都买不到的成绩!!!!
晕晕们
现在我们可以真正的说我们真的成功了!!!
我们可以在监狱生活一年!!
拿了最佳成绩!!!
证明了人只要努力就算是不是聪明的
只要不断的努力最终你还是有机会当个聪明的小孩哟!!
不过现在的我们还只不过成功了四分之一而已
上了大学还要付出更加多的辛苦才算完全成功哟!!!
不过晕晕们可以拿这次的成绩做个榜样喔
只要一想到很辛苦时就可以想到我之前在matrix的辛苦
但是最后的回报是比任何代价都更开心几多倍的感觉
就会有一股劲会让晕晕们能继续读下去!!!
一切都是值得的!!!!
晕晕们!!!!我们一起在学业上加油 然后在身材上漏油喔!!!!
MUACKSSSSSSSSSSSSSSSS!!!!!!!!

2 comments:

CRXY said...

哈哈!!
对啊~虽然那两天我们读eko和business读到很迟!
很累~可是真的很值得!
虽然我也读到跑去外面一边吹风一边读~经过看到的人觉得是神经病~可是我不管哦!我拿到我想要的!哈哈~
我也要吃pizza啦!!

小晕

Anonymous said...

是啊。。。
再累也是值得的。
一切都已经是值得的了。。。
哈哈。。。

二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