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又来啦。。

你们好可怜啊
每天要听我细说学驾车的过程
哈哈
可是
我才不管你们叻
你们也是要听!
哈哈
blek~
今天第3次驾车咯`
比较稳一点啦
可是还是有出现错误


是不是想知道有没有死火叻?
哈哈
练习的时候小晕真的做到0死火
可是
要回家的时候
还是死火了!
气死我~
呜呜呜
T_T
破坏我的纪录~
哈哈


昨晚跟大晕聊天聊好久哦!也知道那个AH1N1流感在你们那里有了。你们要小心哦~不要病倒了。。没事做在家翘脚看戏的人,要找点有意义的事做!哈哈。。总之大家要小心啦!今晚成绩出咯。。晕晕们都会上网吧!那我们晚上聊咯~我会拉大晕上来一起聊的!到时就是我们晕晕家族说八卦的时候啦!哈哈


2 comments:

ahpao said...

哇。。好强哦。。
没死火了。。
加油。。
哈哈。。

CRXY said...

哈哈~还是有啦~
可是也不错了~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次死火了!
谢谢你哦!

小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