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result out le lu.........

今天真是好像去冒险一样。。
前几天已经是开始在怕了。。。
因知道可能今晚就会公布成绩。。。
哪里知道又收到封明天早上才会出。。。
所以就只好等明天咯。。。
哪里知道有临时说可以知道成绩了。。。
真是下一大跳啊。。
起初不想查的。。
可是全部人都查了。。
查的时候手害发抖心跳还加速啊。。。
幸好如我们所愿。。
大晕和小晕和我都拿四哦。。。
好开心啊。。。
哈哈。。。
还剩三晕没查。。。
你要加油哦。。。^^

3 comments:

CRXY said...

对啊~刚才还有人问我成绩是不是真的~
我们都做到咯!
哈哈~好开心!
三晕一定跟我们一样!我们是4in heart 嘛~
一定4flat的!

小晕

Anonymous said...

也是有人问我也。。。
我也是有点怕怕。。。
不敢相信啊。。。
哈哈。。。

二晕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假的我一定哭死啦!!

小晕